回首頁 與我們聯繫 管理平台
會員登入
使用者
密 碼
請輸入查詢字串
關鍵字
 
下載專區
公會檔案庫
法規會會議記錄
公會業務專區
1120601-簡裝審查費收費標準
桃園市建築師公會與民航局室內裝修審查費收費標準表-(1120420)
1121001都市設計審議(2000㎡以下)審查費收費標準表
建築師酬金標準表
簽證發照審照費收費標準表
室內裝修審查費收費標準表
變更使用執照審查費收費標準表
撤案審查費收費標準表
各種鑑定費收費標準
特殊結構審查費收費標準
成本彙整參考表
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申報及簽證表
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費用計算基準
建築物耐震能力詳細評估工作標價清單
建築物耐震能力詳細評估工作基本服務表

版本:2.3.10
版本說明
系統資訊
瀏覽人數:00000478人

參選的初衷,快樂的出帆



各位建築師夥伴大家平安,我參選第五屆理事長秉持的初心,就像是「快樂的出帆」這首歌,希望用輕鬆卻全心投入的心情,引領我及公會開拓的另一個階段,是個盡心全意投入精進公會服務會員及的目標。
 
對我而言,「理事長」是個服務全體會員的職務,這個職務並非僅倚靠一己之力,而是應藉由組織一個群策群力的團隊,共同形塑和樂而有效率的內部氛圍,且能匯集專業能力對外回饋社會。
 
面對會員多元的需求要包容接納、體諒關懷,對夥伴團隊能激勵鼓舞、加以信任,對問題的回應須主動積極且清楚論述,對整體發展能建立明確目標並擬定方針。桃園建築師們,期許從我提出的理念、政見、與方法,大家共同來成就美好的公會。
 
現在我的耳邊響起浪花的聲音,眼前浮現點點白鷗的藍天碧海,綢思公會將如航向寬闊大海的船,而我將揚起桃園市建築師公會的桅帆,盼每位夥伴用建言與鞭策匯集成為徐徐長風,一起吹動這艘滿載希望的船。
 
感謝大家!
 

第五屆理事長 高志揚 敬上

2022/09 中秋節前夕




= 回上頁 =